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四川大学举办2015年国际实践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933

    应四川大学俄文系邀请,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师生一行12人,于2015年7月4日--7月20日来四川大学参加国际实践周活动。

    本次国际实践周开幕式2015年7月6日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教室隆重举行。国际实践周期间中俄师生参观了望江楼公园,四川大学博物馆,游览了成都著名景点杜甫草堂,宽窄巷子,青羊宫以及成都市中心的天府广场。四川大学当代俄罗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刘亚丁教授为圣彼得堡大学学生举行了中国文化讲座,池济敏副教授为中俄师生则带来了精彩举行了成都历史文化讲座。在国际实践周期间,中心还组织举办了读书分享会、俄罗斯文化日、中国文化日和中俄大学生圆桌会议等系列特色活动。

    这是四川大学俄文系第三次邀请俄罗斯高校师生参加国际实践周活动,之前还邀请了莫斯科大学、下诺夫哥罗德大学和乌拉尔大学的师生。这样的活动为中俄文化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不仅使广大的四川大学学子对俄罗斯文化有了新的认识,提供了了解俄罗斯文化国情的平台,促进了中俄文化交融,同时也向来自俄罗斯的学生们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底蕴丰厚川大文化,成为了一种很好的文化交流方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