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与四川外国语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966

    2015年4月7日下午,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别德内伊副校长,留学生系科马耶夫副主任一行访问四川外国语大学。李克勇校长代表学校在西区行政楼C401会见了来宾并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两校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目前确定了4种联合办学的合作模式(3+1+2本硕连读、2+1+1本科插班生项目、0.5+0.5+X和1+X国际教育模式),并计划向四川外国语大学输送留学生。俄语系与俄语中心已经立即着手相关选派工作。别德内伊副校长还代表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校长楚普卢诺夫先生邀请李克勇校长于2016年1月参加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建校100周年庆典。

    会后,举行了别德内伊副校长一行与俄语系学生见面会,别德内伊副校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下诺夫哥罗德国立大学,并就留学项目等问题与学生亲切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畅所欲言。同学们的语言水平得到别德内伊副校长高度肯定。见面会后别德内伊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四川外国语大学校区及留学生宿舍。
    参加会谈的还有四川外国语大学俄语系主任徐曼琳、俄语系总支书记兼俄语中心主任杨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功、留学生部副主任申晓武。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