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俄罗斯专家在牡丹江师范学院讲授公开示范课
发布时间:2015-05-22     浏览次数:943

    5月21日,正值牡丹江师范学院第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之际,东方语言学院荣幸地邀请到俄罗斯联邦大学乌苏里斯克师范学院的专家叶卡捷琳娜、维阿列塔为大三学生上了一堂公开示范课。

    叶卡捷琳娜为大三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的国情文化课,用图片、动画等展示了俄罗斯人住宅的发展历程。维阿列塔给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轻松、快乐但知识含量又很大的语法课。东方语言学院的大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

    两位外国专家课堂上展示了生动直观的俄语动画片,在传授语言基本知识技能的同事,传递了俄罗斯特有的文化国情知识。专家们精湛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学生,使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听说读写技能,专家用简单移动的语言讲解了复杂的俄语语法和国情文化,使学生们产生了浓厚的俄语学习兴趣。
    两位专家不辞辛苦,作为牡丹江师范学院的忠实合作伙伴,已经连续在三届国际文化艺术节上为学生做了丰富多彩的示范课和讲座。她们作为中俄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拓宽学生的视野、拓展两校合作空间做出了巨大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