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天津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888

    5月26日至27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瓦列里和外事处长亚历山大一行访问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陈法春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和远程教育合作办学协议。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在26日的会谈中,陈法春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历史、俄语学科现状和国际交流、对外汉语教育的基本情况,对两校合作前景表示乐观。陈法春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瓦列里充分肯定了此前两校的接触和此次来访的成果,表示将全力推动互派留学生、双本科和双硕士学位授予以及教师交流和科研合作。
    27日,克师大校长为学生做了题为《中俄高等教育国际化前景分析》的讲座,在分析中俄两国高等教育现状的基础上,展望了两国高校在各领域合作的无限可能。外事处处长为师生详细介绍了克师大的留学生教育。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建于1932年,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著名高校、俄罗斯百强高校之一。学校拥有30个专业方向,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培养层次,1万余名在校学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