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访问天津外国语大学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1036
    11月8日至10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索列伊尼克•维克多利亚•瓦列里耶夫娜女士访问天津外国语大学。9日,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修刚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见中,修刚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双方探讨了联合培养本科生的合作办学模式,以专业带动外语学习、培养经济类俄语复合型人才、推动外语服务社会等问题。会见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索列伊尼克也表示将积极促进双方实施合作意向,签订合作协议。


    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核心,服务类见长,经、文、法、艺多科特色发展,在俄罗斯领先,在亚太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联邦经济类重点大学。2011年该校在俄罗斯教育部经济服务类高校排名第一,也是俄罗斯最先进的现代化大学之一。学校位于俄罗斯东部边疆区,与该校的合作再次扩大了两校合作的地域空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