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举办“俄罗斯文化”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530

    由布拉戈维申斯克师范大学“俄语世界基金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斯拉夫语学院承办的“俄罗斯文化”圆桌会议于2015年10月26-29日在斯拉夫语学院学科中心举办。共有来自东北林业大学、大庆师范学院、哈尔滨学院和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等学校的10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会。

    俄罗斯两位专家分别向与会者全方位展示了“俄语世界基金会”近几年组织的系列文化活动及题为“中东铁路与中俄关系”的学术报告。作为俄罗斯文化远程教学成果的总结,中方近30位老师和学生做了俄罗斯文化主题的报告,以多媒体的形式多角度展示了俄罗斯文化要素。在会议过程中,中俄师生就感兴趣的俄罗斯文化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非常活跃,与会者受益匪浅。
    在圆桌会议系列活动的最后,俄罗斯专家代表主办方为参会者颁发了证书。此外,俄罗斯专家还参观了哈尔滨师范大学文博馆和斯拉夫语学院斯拉夫文化中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