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
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院长黄玫教授参加“土库曼斯坦的中立政策是维护和平与稳定的保障”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7     浏览次数:908

    4月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院长、中国中亚友好协会理事黄玫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中亚友好协会与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的“土库曼斯坦的中立政策是维护和平与稳定的保障”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的主题是庆祝土库曼斯坦获得永久中立国地位20周年。会议由土库曼驻华大使鲁斯捷莫娃主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致贺辞。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阿富汗的驻华大使以及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土两国区域问题研究的著名学者在会上发言,就国际合作政策及中土两国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