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通知公告>
“新世纪俄罗斯文学研究前沿”高级研修班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1736

尊敬的__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苏联解体已近30载,伴随着解体后社会形态骤变,文化范式转型,文学也经历了重大转向。进入新世纪,俄罗斯文学呈现出“流派”、“主义”纷呈,风格自由多元,主题鲜明各异的蓬勃发展之势。新世纪俄罗斯文学是学界研究的前沿和重点内容之一。

为了给俄罗斯文学研究者,尤其是青年学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深入了解新世纪俄罗斯文学的发展历程,追踪学术前沿和研究热点,拓展学术研究视野,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特联合举办“新世纪俄罗斯文学研究前沿”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将邀请莫斯科大学М. М. Голубков教授及北京外国语大学长青学者张建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Голубков教授长期致力于俄罗斯文学史研究,理论造诣深厚,对新世纪文学的发展进程把握精准。张建华教授多年来重点研究新世纪俄罗斯文学,对其发展现状有着独到、准确、深入的见解,著述丰硕。两位专家将为研修班的学员系统阐述新世纪俄罗斯文学的发展概况及创作实践。

 

研修时间:20171110-12日(10日全天报到,12日晚上离会)

研修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紫金港大酒店

研修费用:(一)600/人(含专家授课、研修资料、结业证书等费用);

         (二)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宾馆标准间住宿费大约360//间)。

 

研修提示:

1、本次研修班主要面向从事当代俄罗斯文学教学研究的青年教师。

2两位专家将为研修班学员举办4场讲座每场讲座后安排互动交流 

3拟参加研修班的教师请于2017930日前将回执发至会务组邮箱yanxiuban2017zju@163.com

联系人: 薛冉冉 13575787325

            15158858271

 

 

中国俄语教学研究会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7720

附件:“新世纪俄罗斯文学研究前沿”高级研修班报名回执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