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活动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佐恩到北京师范大学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924

    2015525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佐恩应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及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讲学。

    2015525日上午,佐恩院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沙漠化百科全书的编纂进程,分享了他在荒漠化治理、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下午,佐恩院士进行了题为《解读丝绸之路》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丝绸之路的前世今生,并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俄罗斯的北方航线。佐恩院士与到场的同学亲切交流,耐心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后,佐恩院士与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就著作出版和翻译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佐恩院士此次来访增进了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与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