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会概况

新闻动态

会员单位

会刊

学术交流

教学研究

联系我们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活动
第五届“俄语日”暨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书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0     浏览次数:944

    2015年619日下午230分,第五届“俄语日”暨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书画比赛颁奖仪式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米哈伊尔·梅德韦杰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方凡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蔡红和副处长吴俊峰,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随员安娜·尼库林娜,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杨可,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刘维宁(刘少奇同志之孙),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南国商学院的师生们。 

 

颁奖现场

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致辞

方凡泉副校长向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赠送礼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俄语世界基金会”共建的“俄语中心”与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已经连续四年举办了“俄语日”活动,这项活动吸引了广东、福建、海南三省的高校俄语专业学生和广大俄语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不少同学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 | 邮箱:webmaster@kaprial.org.cn